学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工作协调会

作者: 时间:2022-05-31 点击数:

530日,学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工作协调会线上会议,会议由副校长洪利主持,各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、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。

会上,学工部部长张伟全面介绍了2022届毕业生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。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就本部门下一步毕业生工作任务进行了解读。各二级学院结合本学院毕业生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。

洪利在总结讲话中指出,受疫情影响,今年毕业生工作十分特殊,各部门要通力合作,优化程序,高效完成毕业生各项服务工作。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,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,高度重视毕业生工作,各单位要压实责任,全员参与,确保各项工作按时保质完成。二是做细做实,责任担当。在毕业生档案材料整理、邮寄过程中,要克服困难、细之又细,要了解学生实际困难,做好人文关怀,热情周到地服务毕业生。三是要统筹推进,提高效率。各单位要统筹协调,优化程序,简化手续,高效完成毕业生离校工作。